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













以整體來看,華碩PixelMaster拍照效果其實仍有不錯表現,例如拍攝食物、小物均能強調質感,同時整體操作反應也相對較快,只是Google Camera採用技術更加著重高動態範圍的影像拍攝表現,因此能順利捕捉高亮度環境下的光影細節。同時相比高階機種使用相機規格,此次藉由中階機種定位的ZenFone 4 (ZE554KL)安裝測試也能獲得不錯拍攝效果,意味在高階機種也能有更好的拍攝效果提昇,畢竟以Google Camera強調軟體演算情況來看,依然是建構在華碩既有PixelMaster相機設計基礎上,因此能有更好拍攝效果表現。





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

PixelMaster、Google Camera相機HDR拍攝比一比: (點按縮圖可放大檢視)



Google Camera的色彩飽和度呈現較為平淡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

不論是塔皮、甜塔內餡、派皮及其搭配的鹹派內餡,

『嘿』

味道方面也同樣令人驚喜

突破傳統的鹹派與甜塔食譜!

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

以此次測試結果來看,其實採用華碩PixelMaster相機介面與既有相機硬體,以及透過Google Camera相機介面與相同相機硬體,實際拍攝表現各有優缺點,主要還是看個人拍攝需求做決定,例如華碩內建PixelMaster相機介面啟動速度相對較快,而在一般HDR處理所需時間也較短,而Google Camera則在處理明顯明暗反差較大的場景影像取得優勢,只是整體處理時間會較長,同時也可能造成部分區塊雜訊生成,例如為了讓暗部細節呈現,導致原本明亮部位出現原本不明顯的雜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mdof2354dod1 的頭像
    bmdof2354dod1

    為什麼對對方越好,對方反而更不鳥你

    bmdof2354do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